质量评价

关于做好 2016—2017 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专干评选的通知

2017年10月09日 09: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结合《西安外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会制度》的相关规定,现对我校2016-2017学年度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分会、学生教学信息专干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类别

1.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联系分会(学院)

2.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

3.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范围、对象

2016-2017学年度工作满一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学生教学信息专干及其所在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分会。

三、评选依据

1.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分会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本学年度反馈的教学信息的数量和质量;

2.各学院教学信息专干在组织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的表现;

3.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分会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本学年学生教学信息联系会组织开展的集体活动情况。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个人不得参加本次评比:

1)未按要求参加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的;

2)本学年受过学校或学院处分的。

四、评选名额

1.“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数量应不超过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5%;

2.“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的数量应不超过全校学生教学信息专干总数的25%。

五、评选办法及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进行初评,推荐出符合条件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学生教学信息专干,填写《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和《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推荐表》;参评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联系分会的二级学院需提供1500字的评优材料。

2.校教学督导室将根据2016--2017学年度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专干上报的相关工作资料,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名单进行二次评定,最终评出优秀个人。

3.各学院需于10月16日前将《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推荐表》及参评学生教学信息员先进联系分会的二级学院评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学督导室。

联系人:严妍  88751104

附表1 《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附表2 《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2017-2018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联系会成员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