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整合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机构并调整有关成员的通知

2015年03月18日 15:06 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学院、工作部、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明确相关职能职责,简化工作程序,结合学校工作需要和人事调整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原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与校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进行整合,组成新一届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罗相杰

副主任:杨勇岩 潘 君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文博 王 冠 问芳莲 刘虎峰 许树海 何佩琴

李鸿光 张彩丽 杨永庚 杨在华 周 媛 贺亚茹 郭秉山

秘 书:王斐

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常设办事机构为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下设督导专家工作组,由2015年各教学单位遴选上报的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按照《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工作制度》及《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工作量考核办法》开展工作和核算工作量。

本届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督导专家工作组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杨勇岩

副组长:何佩琴

成 员

商学院:张彩丽(组长) 海焕智 尚艾芳 弓峰伟 梁振辉

杨维霞

文学院:问芳莲(组长) 王 慧 李 薇 庞万红 胡晓丽

工学院:郭秉山(组长)王晓瑜 赵世强

医学院:周 媛(组长) 张献珍 穆利华

影视艺术学院:韩炳杰

国际合作学院:胡建华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郭 宪

体育教育中心:李养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盖玉莲

教学督导室:苟北峰

各教学单位根据最新人员调整情况,于3月30日前重新选聘上报院(部、中心)、系(室)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机构人员名单,具体要求参照西外院教〔2014〕9号文件。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原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将不再履行工作职责,新一届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正式开展工作。

西安外事学院

2015年3月18日

西安外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3月18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西安外事学院2015年 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