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度 “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工作的通知

2015年05月06日 14:52 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的通知》(陕教高〔2015〕5号),2015年度“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以下简称“风采讲堂”)活动全面启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程

本年度“风采讲堂”活动分上下半年两个阶段,上半年为5月11日至6月1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活动形式

活动采取“名师请进来”与“名师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2015年“风采讲堂”活动上半年以集中活动为主。

三、组织安排

1、根据陕教高〔2015〕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将重点组织对应专业教师参加西安交通大学(为我校分片联系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风采讲堂”,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名师

讲堂题目

时间

地点

参加单位

人数

梁昌洪

椭球函数

5月11日

14:30-16:30

交大主楼C座105阶梯教室

商学院

10人

马知恩

以“微积分”为例谈如何在课堂讲授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5月20日

14:30-16:30

交大主楼C座205阶梯教室

商学院

10人

史仪凯

电子技术

6月17日

14:30-16:30

交大主楼D座205阶梯教室

工学院

10人

白国良

建筑结构抗震设计——地震动

7月2日

14:30-16:30

交大主楼D座105阶梯教室

工学院

10人

2、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可组织教师参加其他教发中心承办的“风采讲堂”。

3、请商学院、工学院于5月8日前将参加“风采讲堂”的教师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有意组织教师参加其他教发中心“风采讲堂”的教学单位于5月17日前将参加教师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由教师发展中心统一联系。

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杨坤 联系电话:88751104

邮箱:yangkun@xaiu.edu.cn

附:“风采讲堂”活动安排(2015年上半年)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厅《举办首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