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比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6年06月01日 14:49 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体办〔2016〕14号文件精神,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选派我校艺术类教师参加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

具体要求:

1.文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七方书院按照文件要求,每个单位推荐不少于3名教师参加,其余教学单位教师自愿参加。

2.比赛登记表(电子版)和参赛作品(讲课视频)于6月17日前按教学单位统一报送教师发展中心审核,并择优推荐参赛。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杨坤 联系电话:88751104

邮箱:yangkun@xaiu.edu.cn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年6月1日


附件:

1.《关于开展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16〕14号》;

2.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报名表

3.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作品要求;

4.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展示活动评审标准。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六名教师在省第二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度 “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工作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