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讲座

2017年10月26日 17:35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工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杨宇祥教授在科技楼举办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学术讲座。工学院贺亚茹院长及教职工参加讲座。

为了让大家尽快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技巧,了解专家的评审要求,突出自己的科研亮点,杨宇祥结合自己近年来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分别从立项依据的金字塔式写法、申请书的图文编辑技巧和基金申报个人体会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力求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命中率。

此次学术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给广大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中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贺亚茹要求大家学习借鉴,快速查找自己在科研申报方面的短板,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用科研带动工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

上一条:第32届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在我校隆重启幕 下一条:自贸区助力陕西经济发展圆桌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