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的通知

2019年03月23日 15:04  点击:[]

各教学单位、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陕教师函[2019]11号)要求,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参加培训的教师须为从事相同或相近课程教学的教师(含辅导员)。各教学单位原则上均应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行政干部须为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同志。各部门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派干部参加培训。

3.已参加过2018年下半年网络培训的不再参加2019年度上半年的网络培训。

4.本次参加网络培训的教师人数、行政干部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人数的10%;单位人数不足10人的,可推荐1人参加;每人最多可参加1门课程的培训。

5.各单位在本次报名时,应将近一年(2018年上半年——2018年下半年)参加网络培训课程的教师学习证书复印件和学习总结(纸质版)收齐,交回教师发展中心,方能继续组织参加本次培训报名工作。手续不全的教师,本次不再允许参加网络培训课程学习;手续不全的教学单位,将酌情减少报名人数。

二、培训方式

1.本次培训通过教育部全国网络培训中心培训系统进行,我校组织教师及行政干部参加“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两类培训。

2.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实时开展的培训(具体课程见附件3),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具体课程见附件4)。

3.参加这两类培训的人员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注册报名。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参训人员遴选和报名工作。

2.培训结束后,各单位将参训人员获得的培训证书复印件连同学习总结,统一交到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归入教师业务档案,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3.参加“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两类培训的人员,由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统一填报报名表(附件1、2),并于3月29日12:00之前将培训电子稿、纸质稿(须部门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教师发展中心,由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统一组织报名工作。

4.同步培训、在线点播培训每门课程收费600元,由学校统一安排。

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杨坤 联系电话:88751104

电子邮箱:yangkun@xaiu.edu.cn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教学与研究部

                                                                                                                           2019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