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评价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年12月27日 20:25  点击:[]

1224-12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年会以“坚持制度自信,探索构建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交流研讨。来自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专家学者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教学与研究部部长罗相杰、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何佩琴等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采用主题报告和分论坛的形式开展。报告嘉宾们围绕中色高等教育质量观研究,“双一流”背景下高校教学、科研评价研究、中国特色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构的基本经验、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动态新趋势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学校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专家、学者们的报告,了解了教育评估领域新的研究动态和新方向,并在分论坛中与高校同行就评估和质量监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在新形势下推动学校专业评估和质量监控工作将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优秀学生教学信息专干”表彰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