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关于开展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9日 09:09  点击:[]

位督导专家

根据教学督导室学期工作安排,拟对我校各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开展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抽查时间:20175924日。

2.抽查内容:毕业设计(论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用书、论文指导记录。

3.抽查要求:

抽查对象为各学院论文抽查表格中的学生;

每位督导抽查资料后,需要认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总体情况评价表》,并于第一时间将存在问题反馈给相关论文负责人,对于问题较严重、较突出的应该直接约谈论文指导教师本人,并做好工作记录;

ƒ原则上各学院督导负责本院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鉴于商学院和文学院学生数量较多,建议医学院王汉屏、周媛和党世民以及体育教育中心的杨锋和信息学院的刘君兰五位老师参与商学院的抽查工作,具体分工由张彩丽老师统一安排;思政部郭宪和督导室严妍两位老师参与文学院的抽查工作,具体分工由问芳莲老师统一安排。

未尽事宜,请与督导室联系。    

                                                教学督导室                         

                                               201759

上一条:教学督导室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巡察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