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督导专家分组听课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09:08  点击:[]

各位督导专家:

为了改进我校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任课教师的工作考评提供准确依据,本学期继续开展督导专家分组听课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教学督导室将所有督导专家分组,分组中的第一人为组长,负责组织本组专家集体听课。

2.每组督导专家原则上要求集体听课;如果督导专家的听课时间不能统一,则要求每位专家本学期对指定的教师至少听课一次。

3.各位专家应本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原则,每次听课结束之后,及时和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并将交流情况写入听课记录中。

4.为保证听课反馈的时效性,每组督导专家在听课之后及时填写听课记录表纸质版,并将纸质版拍成图片发至督导室李亚娟老师的qq,以便督导室及时掌握学校教师教学情况,对教学共性问题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5.对于小组集体听课过程中,出现对同一位教师评价意见分歧较大的情况时,请组长及时和督导室沟通,以便采取合理措施做好对该教师的后续评课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李亚娟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8751104

                                               教学督导室

                                              2017年9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督导室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巡察安排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