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关于上报西安外事学院2016-2017学年教学督导与评价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16年08月30日 15:23 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评价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保证其连续性和完整性。鉴于上学期各教学单位校级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委员会专家组部分成员工作变动,现需各教学单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完成督导专家成员的推荐,并填写推荐审批表(见附件),于9月9日前上报教学督导室。如无人员调整可直接向教学督导室说明情况,无需重新提交推荐审批表。

教学督导室将对各教学单位增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报主管领导批准后,由学校统一聘任。

联系人:王伟联系电话:88751104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6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