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培训

我校举行“数据库助力学术科研”专题培训会

2017年07月06日 14:22  点击:[]

7月5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数据库助力学术科研”专题培训在商学院VBSE实验室举行,图书馆全体人员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专门邀请CNKI(知网)资深培训讲师孙一方担任主讲,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快速进行文献调研,进行各类资料查找的技巧与方法;随后还和在场教师共同探讨了如何进行文献分析以及知识深层挖掘;最后孙老师讲解了怎样快捷便利地利用CNKI平台增值功能(CNKI E-study等)。

 

 

 

 

培训现场,教师们都能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现场讨论。活动结束后,还有部分教师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全面了解CNKI平台强大的服务功能,有利于帮助教师提高科研工作效率和水平,是一次非常及时而且重要的学习活动。

这次培训是教师发展中心和图书馆精心为我校教师准备的一次暑期培训,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把本次学习收获尽快运用到个人的科研活动中,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教学技术培训与研讨活动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