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0年“鱼化龙”新教师训练营项目的通知

2020年07月14日 16:3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夯实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育优良师德师风,传承“鱼化龙”精神,学校定于8月24日——12月16日启动2020年“鱼化龙”新教师训练营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9年9月1日以来入职的,且未参加2019年新入职

教师培训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内容

训练营项目分为校园文化、师德师风、教学改革与办学特色、教学基本功及教学实践五大模块,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注重教学实践和经验交流的培训方式,帮助新入职教师站住讲台。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2和附件3。

三、相关要求及考核

1.新入职教师必须于2020年8月24日上午7:50前在学校体育馆门前集合,参加团建活动。为保证团建顺利进行,参训教师应穿着舒适、吸汗的运动衣裤及透气、防滑的运动鞋;禁止佩戴各类首饰、手表和装饰品。

2.各单位需合理安排参加训练营教师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时间,保证新入职教师能够参加全部训练项目。

3.参加训练营的教师必须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全部训练课程,并按照课程要求参加考核。

4.新入职教师修满全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由教师发展中心颁发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证书。未获得结业证书的教师延期转正;如已经转正者,不得参加各类评优活动,重新参加下一年度“新师训练营”项目,取得合格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育教育研究与督导中心。

联系人:杨坤 联系电话:88751104

                                                                                                             教学与研究部

                                                                                                             2020年7月14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本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讲座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