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商学院教师司艳林在陕西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25日 11:33  点击:[]

窗体顶端

   近日,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我校商学院教师司艳林在学校自主搭建的直播赛场顺利完成比赛,并荣获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以来的最好成绩。

                                              

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注重课堂教学创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二级学院、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大赛前期准备和整个比赛工作推进过程中,密切配合,组织得力,服务到位。一方面及时邀请知名专家、教学名师来校作了教学模式改革专题讲座示范教学,为教师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同时有效协调教师比赛作品的录制工作,为参赛教师解决了后顾之忧。省级决赛期间,中心统筹协调学校信息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办以及各教学单位,按大赛组委会要求组织300余位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集中观摩决赛赛况。

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不仅是一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活动更是激发和促进我校教师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的一场课堂革命。学校将以本届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比赛中的经验与不足,在全校范围内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加大课堂教学改革步伐,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下一条:西部评估中心赴我校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专题调研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