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全体教师观摩学习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决赛

2020年12月07日 11:05  点击:[]


      12月5日至6日,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课堂革命,陕西行动”。

我校高度重视这次决赛的观摩学习,教师发展中心做了周密部署和组织安排。学校教研部部长潘君同志及教学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与全校教师600余人一起,连续两天集中观看了决赛的全过程。

                                                                           

我校商学院司艳林老师成功入选中年文科组,参加了决赛。在比赛过程,选手们潜心研究教材内容,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呈现出异彩纷呈的创新形式和方法手段,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革命”。

这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一线教师提供了学习切磋、交流研讨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比赛,思考改革,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课堂革命”的信心,我们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中去,为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西部评估中心赴我校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专题调研 下一条:2020年《教师.教学.研究》第9期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