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西安石油大学微课教学研讨会

2018年01月08日 14:32  点击:[]

1月5日,由西安石油大学主办、北京超星集团协办的微课教学研讨会在西安石油大学明德校区明德楼召开。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十余名教师集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内35所高校的400余名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包含了五场分讲座。国家级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教育部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大赛终审评委、华东师范大学汪晓东副教授,陕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西安工程大学王小红副教授,超星集团信息化教学培训师许月女士及课程制作工程师成诚先生,分别从微课的内涵与特点、微课设计与制作、参赛心得分享、参赛评审标准、课件技术支持、典型案例赏析等方面,为与会教师进行了系统全面地介绍。

       

此次会议得到了参会教师的普遍好评准备参加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教师们更是提供了一次有价值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信息化环境下的教与学”系列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受邀参加西北地区高校发展中心工作交流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