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现场推进会隆重召开我校派代表参加会议

2015年05月08日 10:26  点击:[]

 

4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组织,全省70余所高校参加的“陕西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京学院隆重召开,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等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期高校建设中教师发展中心的重要地位,并对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与会代表听取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六家高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实地考察了陕西科技大学、西京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对中心体制建设和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我校行政与保障工作部部长赵联章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勇岩参加了会议。通过会议更加明确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思路,对于工作有序开展有着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董事长黄藤出席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马知恩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