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推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

2015年04月16日 10:20  点击:[]

 

为继续推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学习先进高校信息化建设宝贵经验,4月14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一行8人就教师发展中心的业务发展、硬件建设、信息化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议题,专程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调研。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马知恩教授对我校调研人员表示欢迎。并就该中心在新教师入职培养、教学改革、评价咨询和示范辐射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对该校大数据的共享与运用现状进行了现场展示。

本次调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开阔视野,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借鉴和启发的作用。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马知恩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督导专家工作组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