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微课培训

2015年01月26日 09:20  点击:[]

 

1月24日—25日,西安外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各学院、直属教学单位17名教师参加在杨凌由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微课教学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魏民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副教授等5名专家学者为参会教师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培训课对目前新型的微课教学方式从教学设计、教学视频、素材课件、教学反思、练习测试及学生反馈、教师点评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突出微课的半结构化、主题式的资源单元应用“小环境”,是对传统单一教学资源类型的整合和创新。

在学校实行大部制改革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工作的管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为3月份我省高校教师首届微课比赛蓄力,同时积极探索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上的创新与改革。

 

上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微课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