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与研究部 
 学生工作部 
 行政部 
 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职责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4-02-04 14:44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教研部的组织领导下,承担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下简称“网信”)工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制度规范的组织落实,网信项目的组织实施,网络和信息系统运维以及培训推广,建设数字校园、智慧校园等任务。具体职责为:

  一、提出学校网信工作规划意见,拟定年度网信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服务和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

  二、建立健全网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推进网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三、负责学校网信项目的组织论证、立项、执行、督导和验收。

  四、负责学校网信基础设施、设备以及校级应用系统的技术评估、日常运维及数据安全,保障网络和校级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五、负责全校网信工作相关的宣传、培训、咨询、评估及考核工作。

  六、负责学校线上课程资源录制工作。

  七、完成上级和学校部署交办的其他事项。


 
  • 总访问量
  • 总访问量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5 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