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招生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与研究部 
 学生工作部 
 行政部 
 保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职责  
 
招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4-02-04 14:41  

招生办公室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教研部的组织领导下,承担招生计划申报、计划编制、考试录取、宣传咨询、报到协调等职能。具体职责为:

一、严格遵守“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 个不得”要求,制(修)订学校招生工作的规章制度。

二、结合学校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和生源状况拟定年度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并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三、通过市场调研及相关数据分析,结合学校“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反馈机制,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及就业质量反馈提供数据支撑。

四、拟定学校年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落实和监督制度的执行,定期向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委员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五、负责学校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宣传活动组织实施、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材料报备、审批、发布等工作。

六、做好生源基地建设和生源质量的不断优化。

七、遵循“阳光招生”原则,完成远程招生录取工作,做好招生录取文件、图片、材料的立卷、归档、保密等相关工作。

八、负责接待、解答招生中的咨询、考生及家长的来信来访工作。

九、做好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参与对录取新生的复查,协同有关部门处理好新生入学后的遗留问题。

十、负责对年度招生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并形成分析报告,对新生质量进行跟踪分析研究,组织召开年度招生工作研讨会并完

成年度招生工作总结。

十一、完成上级和学校部署交办的其他事项。

 
  • 总访问量
  • 总访问量

Copyright2006-2024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陕ICP备05000643号-5 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